蛰萤

未来可期!我日常鸽ovo

偶像!wink!

ps.各种风格的小甜文我都要试试!可能不是特别有甜份…


-

后台.

  “曜哥,我想问一下你…”

  “什么?”

  一只兔子??和曜在后台窃窃私语,两人畏畏缩缩在角落里畅谈人生?

  “我想问一下曜哥是如何推倒白哥的!”

  “哦~阿离没想到你也有八卦心哦。”

  “曜哥,快说嘛别管这么多!”

  “我跟偶像…那是因为我…我不要脸!所以…所以就推倒了,我跟你说阿离,你别听别人说的,天天晚上我都在上的!”

  “曜曜?你说…谁在上?”

  一道清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阿离下意识的抬起头…

  !是李白!

  “白白!我…!你你你你!每晚都是你!”

  好假,果然曜哥不可靠…

  “白哥…我那个…”

  李白低头看见耷拉着耳朵的公孙离,又看着一脸羞涩?的东方曜。

  “哦,阿离你是想问,如何追到偶像?这个啊…你得看对方对你是什么意思嘛,嗯…蝉子的话你可以自己去问问。加油!我带着我家曜曜回去啦!”

  ???

  在公孙离发呆的时候,李白已经带着东方曜离开了。

  “阿离,发什么呆呢?”

  循声望去是刚下舞台的貂蝉,舞衣还未褪去,眉眼之间尽是美艳。

-

  见到偶像,公孙离的脸一下变的通红。

  “偶像,偶像!”

  “阿离?怎么了?”

  “偶像!我我…我喜欢你!”

  ?

  公孙离原本耷拉着的耳朵突然竖起来。

  半响没有回应…

  “对不起偶像…”

  “阿离…你说的喜欢…是哪种?”

  “就是,那种…”

  某离头越埋越低…

  “噗呲。我也喜欢你。”

  “嗯?”

  某离还没反应过来,貂蝉已经走了两三步了。

  “快来呀,傻兔子,和我一起去跳舞!”

  “好!”

-

  “与崇拜的偶像共舞,仿佛在做梦!”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