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萤

未来可期!我日常鸽ovo

[信白]甜就完事啦!

来摸一摸鱼ovo

是白龙吟和千年之狐!

已交往设定


-

  “不知道小狐狸什么时候到家都这么晚了…”

  韩信一脸忧愁的坐在地上,幽幽的盯着门口。(不要问我为啥是地上我也不知道?)

  “吱呀…”

  木门随着推开发出响声,韩信打了一个激灵赶紧从地上爬起来,跑向问口。

  李白扶着门,脸上浮着红晕。看着匆匆跑来的韩信。

  “小白龙…”

  一身酒气?

  “小狐狸,你喝酒了?”

  “喝…喝了一点点…”

  “…”

  韩信把李白打横抱起,走向卧室,轻轻放在床上。

  “你看你,喝酒喝的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

  “小白龙…抱抱…”

  “不要你好好躺着,我去给你做醒酒汤。”

  “不要…抱抱嘛…”

  …韩信翻了一个白眼。轻轻抱了李白一下,正打算放开,李白却赖着不放…

  “小狐狸?”

  “嗯…”

  睡着了…?韩信再次翻了一个白眼。

  把李白安顿好已经是一炷香以后的事了。

-

二日清晨.

  李白悠悠转醒,揉了揉有些疼的脑壳。

  “小白龙??”

  无人回应。

  李白扶着墙往外屋走去,却没有人在。

  李白一脸忧愁的坐在地上,幽幽的望着门口。(这场景怎么似曾相识?)

  “吱呀…”

  李白飞快的跑到门口。看见提着一袋东西的韩信,还有…一个女的????

  “小白龙…”

  “小狐狸你醒了啊。我给你去做早饭。”

  后面的女子笑着向李白打了一个招呼。

  到了李白眼里:?她为什么要对我笑??她看上我家小白龙了,这可不妙,我要宣布主权!

  在韩信做饭的时候,某白一直自以为很凶的盯着那个女的。

  “李白哥哥好,我是伽罗。”

  “哦。”

  迦罗这名字咋这么耳熟呢。算了,不想了。

  “小狐狸。来吃饭。”

  “我来啦!”

  李白向韩信扑去,由于手上端着菜韩信一个闪身躲过了。李白摔在了地上?

  “噗呲。”伽罗笑了。

  某白:愤怒!

  “韩信!”

  “白白…我刚刚手上有菜啦,来抱抱就好啦。”

  韩信揉了揉李白的脑袋,顺便摸了摸耳朵。摸着摸着就上瘾了。

  “咳咳。”伽罗看着眼前秀恩爱的两人瞬间感觉自己成了几千瓦的电灯泡,还一闪一闪的。

  韩信听见伽罗的咳嗽声停下了手,心想等伽罗走了再摸!

  三人入座。

  “小狐狸,这是伽罗。”

  “哦我知道。”?莫非你要绿了我不成?

  “她是来找你的。”

  ??

  “哈?”

  “啊,是这样的,李白哥哥。我想找苏烈可是我最近都联系不上他,就是想问一下作为好友的你知道他最近在哪吗?”

  “苏烈?他最近好像在…嗯忙着做事情估计过几天就回来了。”

  “emm这样啊多谢了!那我先走了不打扰二位了!”

  “伽罗你不留下来吃饭吗?”

  “不不不我觉得我已经饱了没事我先走了,等你们结婚了一定记得叫我哦!”

  伽罗风风火火的跑了。

  emmm李白沉默了。埋头乖巧的吃着饭。

  等到李白吃完了,韩信幽幽开口。

  “小狐狸…”

  “嗯?”

  “客人走了,该处理一下私事了吧。”

  “哈?”

  “你昨晚去哪喝酒了,那么晚才回来!?”

  “我…我…”

  “小狐狸,没想到你不要我了,呜呜呜?”(辣眼睛ovo)

  “不是我,我昨晚被苏烈拉去讨论他的求婚计划,结果聊着聊着就…咳咳…”

  “求婚?”

  “对啊,苏烈说想对伽罗求婚,我就说怎么听见她的名字会耳熟嘛原来是这样。”

  “那你以后不许那么晚才回来,别在外面喝那么多酒!我会担心你的!”

  “好!”

  看着李白乖巧的样子,微微晃动的耳朵还有露出的尾巴。

  好想摸!

-

年后.

  李白已经两天没见到韩信了,自从前几天他说有事情可能要离开几天就没见过他了。好想他。

  李白一脸委屈的坐在床上。心想不能这么颓废就穿上衣服往门口走。

  当李白路过朝花门口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朝花是那种饭店酒楼的名字!)

  李白心生狐疑,走进了朝花跟上了那抹身影。

  从李白的角度只看得见韩信却看不见坐他对面的人

  他看见韩信满脸笑容,想仔细听听他在和谁说话就听不太清楚。只隐隐约约听见是个女孩子的声音。

  李白握紧了拳头,走了。

  韩信回来了。不过已是深夜。

  其实李白很生气不过他还是相信韩信的想等他回来问清楚万一有什么误会。(理智白)

  “小白龙,你过来,我想问你一件事。”

  “什么?明天再说不好么,我好困…”

  “不…”好字还未说出来,韩信已经睡着了。

  李白看着睡熟的韩信好想捶两拳。

  某白:什么嘛!走了这么多天就算了,还去跟女孩子见面,一回来不是先亲亲我而是睡觉!

  一时委屈涌上心头,某白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背着包袱走了。

  二日.

  韩信幽幽转醒,习惯性摸了摸旁边的位置,不是以往的柔软触感,而是冷冰冰的床单。

  “小狐狸??”

  无人应答。韩信揉了揉有些疼的脑壳,努力回想昨晚发生的事。

  好像白白要说些什么,他一时困意来袭就睡着了…

  韩信以为李白只是有事出去了,很快就会回来了,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一天。终于韩信发现有些不对。他仔细翻找家中,李白的东西一样也没有。

  韩信慌了。

  他一路跑到青丘,却被拒绝接见。

  韩信在青丘外等。他相信李白会来找他的。

  这一等啊,就是三年。

 -

七夕.

  韩信如约又到了青丘门口,远远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小狐狸!”

  李白回过头,看见韩信向他奔来。脸上的胡渣显然是很久未打理过了,头发也乱糟糟的。他转身就走。

  “小狐狸…”

  听见韩信可怜兮兮的声音,李白不由的脚步一顿。这三年来他拒绝接见他,他日日都来,这些他都看在眼里。其实早就原谅了他,只是不好意思说而已啦。

  “小白龙。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是七夕。”

  韩信突然想起什么。在身上乱摸索着什么。他拿出一个盒子。打开,是一枚花戒。

  韩信单膝下跪。

  “小狐狸…你能与我成亲吗?”

  “…”李白呆了…“哦…我…愿意。”

-

成婚当日.

洞房花烛夜.

  “小白龙!我一直想问你,三年前你走的那几天,那天晚上你在和哪位女子说话!还有说有笑的!”

  “哦,你说貂蝉啊,当时吕布也在啊,我在问他们怎么向你求婚啦。”

  “…”

  没错,李白又沉默了。


end.

  


评论(1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